⭕小亓想挨揍

给《踏雪》的感谢信


置顶给到我们可爱迷人的竹子@云川漫步 

  

    从22年的10月份追到现在真的很震惊,因为本身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看书坚持不到一会儿合上,追剧追不到一会就会改变播放速度


《踏雪》是我第一部追到大结局的文,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有二个,第一个是因为竹子的文笔真真的超厉害,第二个是因为小乌给我带来了太多太多的惊喜和帮助



从刚开始看,一直坚定自己是乌家人到后来直呼凇哥,看看我



踏雪给我带来的礼物和惊喜有好多比如认识了一个志同道合的姐姐再比如学会了一些道理还有就是明白了一些东西



就是小乌真的很养成系,从一个小辣椒成长为一个成熟稳重的人




而凇哥则是那个辅助他成为成熟稳重样子的关健




我很羡慕小乌可以在关健时期遇上凇哥,我经常在想如果我也遇见了一个我的凇哥是不是我就不会这么差劲了




有戒断反应了咋办啊




最后我要夸夸竹子写的真的很带感,也要感谢你给我们塑造这么鲜明的人物形象,竹子大大辛苦好喜欢你的作品呀!




还有就是期待广播剧



           520快乐

评论(2)

热度(50)